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北约自主招生试题难度超过高考
2014-03-02
作者:大连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大连市第24中学学生孙艺菲参加了“北约”文科的考试,她告诉记者,数学和语文都挺难的,尽管有些题目与高考题类似或者有一定关联,但总体上比高考要难不少,更加注重知识的综合掌握能力。

  数学有6道选择题和几道大题,选择题难度还可以,大题越往后越难,最后两道证明题很难。

  语文的题型较多,有选择、填空、阅读、诗歌、作文等,与高考题型差不多,但难度要大一些。“特别是关于文言文的题目挺难,给出一篇没有任何标点的文言文,让考生先标上标点,然后对全篇进行翻译。”小孙说。语文卷中也有轻松有趣的题目,一道填空题便是结合了时下的网络“热词”,题目给出“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620913984 2015-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