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寒假作文400字:达蓬山之旅
2016-02-12
关注掌上高考


  寒假的一天,妈妈爸爸为了丰富我们的寒假生活决定来一次短途旅行。

  我们的目的地是宁波,但是我在途中看见一块牌坊:八十天环游世界。我感到很奇怪连忙让爸爸拐了进去,到了那里我们买了票进去了。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十张惟妙惟肖的京剧脸谱。突然姐姐大叫一声:“海盗船,我们去做吧。”随着开始的铃声,机器缓缓地开动了,刚开始我觉得不怎么可怕,后来船越来越高,仿佛要翘到天上去了。船上的人都大声尖叫起来,我感觉身体要扑出来似的。这时,我才觉得不能小看它。终于,机器停了下来,我就像喝醉酒一般摇摇晃晃的走下来,妈妈幸灾乐祸的说;‘知道刺激了吧。

  我们坐了刺激的海盗船以后有玩了惊心动魄的旋转棒棒糖,畅快淋漓的巴西漂流,回味无穷的碰碰车……

  我们在清澈秀美的湖边游了一圈到了自由落体的地方,我神采飞扬的坐了上来,座位升高的时候,我就像一只凌空飞翔的小鸟自由的在高空飞来飞去,可惜时间太短了,还没我有体念够呢它就停了下来,唉,真扫兴。

  我望着这美丽的环湖乐园心里想,我以后还要来这个环湖乐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