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开学第一课 看各地都有了哪些精彩活动
2018-09-01
新华网
关注掌上高考


  8月29日,在浙江湖州德清县雷甸镇中兴社区举行的一年级新生入学礼仪式上,一名小朋友学写“人”字。 开学在即,各地开展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学生们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技能、磨练意志,以昂扬风貌迎接开学。 新华社发(谢尚国 摄)

  

  8月29日,在浙江湖州新市镇初级中学举行的“开学第一课 应急救护进校园”活动上,参加军训的学生学习急救知识。 开学在即,各地开展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学生们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技能、磨练意志,以昂扬风貌迎接开学。 新华社发(谢尚国 摄)

  

  8月29日,在贵州省丹寨县第三中学举行的“学才艺 知传统”开学第一课活动上,书法老师演示书法技法。 开学在即,各地开展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学生们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技能、磨练意志,以昂扬风貌迎接开学。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8月29日,在湖南省衡阳县第三中学操场,高一新生在军训中站军姿。 开学在即,各地开展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学生们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技能、磨练意志,以昂扬风貌迎接开学。 新华社发(刘欣荣 摄)

  

  8月29日,在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文庙社区举行的一年级新生“开笔礼”上,一名小朋友展示书写的“人”字。 开学在即,各地开展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学生们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技能、磨练意志,以昂扬风貌迎接开学。 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8月29日,在贵州省榕江县栽麻镇加利小学举行的开学第一课上,民间艺人杨换珍教学生唱侗族大歌,让学生感受非遗魅力。 开学在即,各地开展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学生们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技能、磨练意志,以昂扬风貌迎接开学。 新华社发(杨成利 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