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中秋快乐祝福 给亲友的中秋祝福语
2018-09-21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秋快乐祝福 给亲友的中秋短信祝福语

2018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天很蓝,风很爽,中秋佳节到身旁;酒正烈,花正香,一缕相思情荡漾;月很圆,饼很香,一条短信诉衷肠;花好月圆人团聚,提前祝你身安康,幸福日月长!

  歌欢唱,舞劲跳,欢天喜地过中秋;边赏月,边品茶,其乐融融笑开怀;花怒放,月儿圆,家家团圆享幸福;品月饼,杯莫停,暂凭杯酒献祝福:祝中秋开心!

  天上有明月,心中有故情,我心寄友人,中秋月儿明。合家团圆时,短信送心声,字符简短,祝福不浅,厚意浓情在里头,祝中秋快乐!

  玉兔站在圆月中心,赏的是吉祥安康,甜蜜夹在月饼核心,尝的是团圆幸福,友情放在我内心,送的是温馨祝福,中秋佳节,愿你合家欢乐,美满幸福!

  月亮圆,大家圆,祖国统一人心暖;月饼圆,小家圆,万家灯火庆团圆;桌子圆,凳子圆,家人团聚笑开颜。中秋佳节到,愿祖国团圆更强大,家家团圆生活比蜜甜!

  你是否在异乡漂泊?中秋只能对月空叹?父母朋友不在身边,别人团圆自己艳羡。短信祝福悄悄然至,只愿告诉你:我的关怀,一直在你身边!中秋快乐!

  合作的友谊胜似友情,交易的来往渐成追忆,诚信的付出换你信赖,坚持的品质德尼厚爱,中秋月明情相连,多年合作今团圆,借八一五的温馨,愿你合家幸福,美梦长圆。

  中秋月儿格外圆,圆月当空人两全,全家一起相聚首,先祝亲人共团圆,再祝祥福绕身边,三祝事事都如愿,一顺百顺万万年。

  百花齐放迎中秋,家家户户乐陶陶;欢歌笑语连不断,喜气洋洋福运长;欢天喜地亲朋聚,热热闹闹大团圆;我托明月祝福你,中秋快乐万事顺!

  中秋快乐兑换支票。出票日期:中秋佳节,收款人:客户朋友,收款额:每一天的快乐,用途:中秋祝福,出票签章:财富月饼。尊敬的客户,记得兑换哦!

  天凉好个秋,月亮无咗钩,无事唔好忧,阳台将衫收;肚饿孖筋抽,出街买生抽,吃粥揸个兜,如厕将坑踎。中秋节快乐!

  明月高傲在空,笑脸传情深;星星眨眼在天,媚眼送甜蜜;思念久埋心间,中秋放飞溜闲;心中一缕缕思念,引来回忆一片片,剪不掉祝福一层层,留下团圆一串串,祝你中秋快乐,全家团圆!

  月光盈盈如霜,桂花朵朵芬芳,思念绵绵延四方;月饼枚枚飘香;美酒杯杯酣畅,友情总是记挂心上;问候字字编辑;祝福句句呈上,愿你中秋佳节尽欢畅!

  月儿圆圆空中挂,月饼圆圆盘中放,仰望圆月思念家,手拿月饼想亲人,为保大家能团圆,你弃小家保大家,心酸泪儿心里流,飒爽英姿守边防,中秋节到了,送上我们最真心的话,兵哥,您辛苦了。

  总有月光,柔柔地穿过窗棂;总有月光,碎碎的漏过树叶;总有月光,绵绵地引起相思;总有月光,写在中秋的晚上;总有月光,让我想你远方的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