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一本批次200余高校7月14日起预投档
2011-07-14
作者: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7月14日8时起,2011年在安徽省招生的本科第一批次院校将正式集结,随后开始预投档,正式录取将在15日开始,届时投档线也随之公布。

  在提前批次进行了征集志愿后,高招最重磅的院校14日上午8:00~12:00到安徽省高招网上录取平台报到。据了解,这些都是在安徽省招生的文理科第一批次院校,大约有两百多所,数量多、关注度高。

  网上报到后,有关学校和人员将熟悉相关的录取规则、做好正式录取的准备。根据日程安排,第一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正式开始录取的时间是7月15日。在正式录取之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还将通过几轮的预投档,划出各个高校在我省的最低投档线。

  直到7月18日,一本院校的平行志愿录取才会结束。届时,如果有院校没有招满计划的,或是临时增加招生名额,教育部门会随后及时给予公布。达到一本线,但是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就要密切关注这部分计划,以便及时填报征集志愿,增加录取机会。7月20日开始,一本院校进行征集志愿录取,预计7月22日前一本批次的录取将全部结束。

  还要提醒考生的是,艺术类第二批次将在15日征集志愿,体育类第一批次的征集志愿在16日举行,时间都是10点到16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867336791 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