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2012-05-2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全称: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

  三、办学类型: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安徽省人民政府举办、直属省教育厅领导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四、办学地址:皖芜湖市高校园区文津西路6号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我院招生录取工作的实施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考生进行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2、所有专业教学语种为英语。应用英语、旅游英语专业英语单科成绩要求80分以上。

  3、录取时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4、身体健康状况要求: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

  5、考生投档到我院后,学院根据考生考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按院校第一志愿优先原则录取;在专业录取上,对进档考生采取专业清的办法,即按所报专业排列顺序由高分向低分录取,第一专业人数满额后,再依次按所报专业顺序由高分向低分录取,按照专业志愿先后次序,若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按其第二专业志愿投档;仍不能满足,按其第三专业志愿投档,依此类推。同等条件下,在已投档的考生中,优先录取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层次高的考生。当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时,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其随机调录到录取计划未满额的专业。
  6、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照省招委、考试院的规定加分提档。高考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和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7、专业合格的艺术类考生,应参加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时,在考生文化课达线的基础上,按综合分进行投档录取;当综合分相同时,按专业课成绩优先录取。

  六、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证书种类: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七、学费标准:严格按照省物价局核定收费标准执行

  八、联系方式:

  地址:皖芜湖市高校园区文津西路6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5116、5975118〈兼传真〉 

  网址:http://www.ahcme.cn ; http://zjb.ahcme.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