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明星考生”艺考无优待
2016-03-01
光明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月29日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三试首日,校外考官——演员刘佳和黄小雷出现在考场,针对“明星考生”,考官们表示,对考生一视同仁,考试主要考查现场表现,而非演艺经历。

  2016年,北电表演学院三试包括两个环节:声乐、形体综合会试以及台词、表演综合会试,三试中还首次引入社会考官,邀请具有丰富表演经验的演员参与选拔。

  图为明星考官、任长霞扮演者刘佳接受媒体采访。

  “看到学生进来,我跟他们一样紧张,一下想起30多年前自己考试的场景,也是一关一关闯过来。”曾出演《任长霞》《戈壁母亲》等影视作品的刘佳说,她更加重视考生对于生活的理解和感受。考试对所有考生一视同仁,不会看谁是‘小明星’,打分主要根据考生现场表现,而不是看考生以往的演艺经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618895911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