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高中第一次学考合格考与会考成绩1月25日可查
2019-01-22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中第一次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及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中会考成绩于1月25日9时同期发布。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

考生进入相关成绩查询页面,输入报名号(会考)或证件号(合格考)、姓名及验证码,即可查询当次考试成绩。参加高中会考考生还可点击按钮,查询“往期有效成绩”。两项考试此次各开考9个学科,均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合格性考试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卷面成绩60分(含)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考试达到合格水平是普通高中毕业的必要条件和高中同等学力认定的主要依据。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相关负责人提示,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中会考是最后一次全市统一组织的高中会考。如此次考试仍有未合格科目,考生可参加此后相应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原会考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从2017级高一开始,普通高中在校学生都要参加合格性考试,不再有条件准予免考,已考试合格科目不能再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