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国家开放大学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战略发布会召开
2020-08-17
山东物业管理协会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智汇物业 共启未来”以专业化、标准化、智慧化服务推动物业企业能力建设公益讲座

暨国家开放大学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战略发布会召开

  为帮助物业服务企业加强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落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专业课程开发和学习中心建设,为企业培养多层次、高素质的人才队伍。8月14日,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的“智汇物业,共启未来”以专业化、标准化、智慧化服务推动物业企业能力建设公益讲座暨国家开放大学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战略发布会在济南舜耕山庄重华堂隆重召开。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高级顾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人力资源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国家开放大学物业管理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翁国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当值会长王宏杰,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立君,山东省内各地市物业管理协会代表及全省300余家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立君致辞。他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物业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张立君讲到,现阶段物业管理行业已全面进入转型升级的新阶段,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帮助企业加强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落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能力建设年”活动及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品牌提升年”活动的要求,为企业培养专业人才,加快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化发展的步伐不懈努力与奋斗。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高级顾问、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翁国强带来专题演讲《物业管理发展趋势与专业人才培养新路径》。演讲从开源与节流两个维度展开介绍了物业管理发展趋势的模式转变,阐述了模式转变为整个行业带来的结构改变,并对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的教育模式及招生办法进行详细介绍,演讲力图通过教育及社会实践解决物业管理行业缺少专业人才的现状。

  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十家物业管理企业一同签订国家开放大学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当值会长王宏杰带来讲座《以专业化、标准化、智慧化服务推动物业企业能力建设》,他指出,专业化是物业管理人赢得尊重的基石;颗粒化是标准化落地执行的方向;智慧化是物业管理四十不惑的根本,并对行业准入、认知模式和监管形势进行分析,以独到的见解和强大的感染力,博得阵阵掌声。

  本次 “智汇物业,共启未来”以专业化、标准化、智慧化服务推动物业企业能力建设公益讲座暨国家开放大学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战略发布会为未来物业行业的发展做了科学且预见性的诊脉。在新的时代,面临着新的挑战, 每一位物业从业人员,和每一个物业企业都应主动转变,通过专业化、标准化、智慧化的提升,构建山东物业人的管理新模式,实现山东物业的品牌优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