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08年招生650人
2008-07-21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办主任李大泳作客中国教育在线

 

·学校概况 ·08年招生计划
·特色及优势专业 ·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
·录取规则及报考建议 ·就业情况
·收费标准及奖助学金政策 ·回答网友提问
·联系方式  

 

视频: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高招政策解读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中国教育在线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曲祎。2008年高考已经结束了,如何选择一所满意的学校,已经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关注的问题,我们本期荣幸的邀请到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办主任李大泳李老师来到我们的嘉宾聊天室做客,下面请李老师跟我们中国教育在线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李大泳:主持人好,各位考生及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我们非常欢迎李老师的到来,下面我们的采访就正式开始了。首先我们请李老师给各位考生介绍一下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

  李大泳: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始建1984年,前身是北京交通大学昌平分校(北京交通大学昌平职业技术学院),在05年1月份正式独立。学员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厚,与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长期合作办学,为校园营造出良好的高校文化氛围。我们现在是北京交通大学成语继续教育学院昌平教育中心。学院占地260余亩,建筑面积七万平米,设有教学楼、计算机房、语音室、道桥、建筑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等现代化的建设设施。

  学校聘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担任专业的教师和展业专家指导委员会工作,例如道桥专业聘请的是北京一些道桥公司的总经理、工程师,或者是一些相关的知名人士担当专业委员会的指导委员。学校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社会和经济建设为目的,创新办学机制,建设高水平的“双师型”职业技术教师队伍,大力开展技能培训,增强学生的竞争力,通过不断强化专业实训和社会实践活动,既坚持学历教育和专业证书教育有机结合在一起,就是“双证书”的办学模式。就介绍这么多吧。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在关注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2008年的招生计划,以及各省计划的分布情况,下面有请李老师在这方面给大家做一下解读。

 

  李大泳:我们学院2008年招生计划和去年保持一致,总共录取650人,其中文科120人,理科530人,根据北京政府的要求,把650名都投放在北京市场,只针对北京招生。

 

  持人:那在招生方面有没有出台新的政策?

  李大泳:没有新的政策,对个别的专业有新的要求,比如旅游管理专业要求个人的基本条件,女生身高在1米6以上,男生在1米7以上,另我们学生要有基本语言表达能力,口齿清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