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自主招生”考试大纲
2023-05-16
掌上高考官方
作者:掌上高考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办学层次:专科(高职)

办学性质: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办学类型:全日制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考试大纲【综合文化知识+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面向普通高职自主招生招收中职考生)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考试大纲【综合文化知识+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面向普通高职自主招生招收中职考生)

  市场营销专业考试大纲【综合文化知识+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面向普通高职自主招生招收中职考生)

  学前教育专业考试大纲【综合文化知识+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面向普通高职自主招生招收中职考生)

  工程测量技术专业考试大纲【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考核】(面向普通现代学徒制试点考生)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考试大纲【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考核】(面向普通现代学徒制试点考生)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考试大纲【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考核】(面向普通现代学徒制试点考生)

  商务管理专业考试大纲【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考核】(面向普通现代学徒制试点考生)

  电子商务专业考试大纲【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考核】(面向普通现代学徒制试点考生)

具体大纲可点击链接查看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20-87745757(招生办)

电子邮箱

zsb@gdgm.edu.cn

学校官网

http://www.gdgm.edu.cn

招生网址

https://www.gdgm.edu.cn/zsxx/gzkz/main.htm

招生咨询人工智能专线

40006-12959

自主招生咨询群

  学校地址

天河校区丨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963号、1098号

白云校区丨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从九路688号

荔湾校区丨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西滘口街5号

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实习编辑:廖滟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