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福州一高校因供水不足提前进入寒假 为期两个月
2014-12-29
作者:中国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因福州市马尾水库供水不足,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28日通报,2012级和2013级学生除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外,可自行安排离校,其余课程期末考试推迟到下学期开学后再陆续安排。下学期开学日期按原计划安排。

  与此同时,2014级新生因军训安排需要正常上课,2011级毕业生因下学期毕业实习安排要正常考试。

  据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通报指出,因今年9月份以来气象干旱,马尾水库厂蓄水紧张,无法向亭江和琅岐供水,极大影响该校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经院务会研究决定对琅岐校区学生作上述安排。

  据了解,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下学期开学日期为2月28日报名。

  对于2012级和2013级学生而言,将迎来为期两个月的超长假期。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于2002年由福建农林大学申办,2003年底经国家教育部首批批准为实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教育的独立学院。学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捷兼任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胡方平教授任院长,现有在校生9000多人。2005年,教育部专家组对全国独立学院进行专项评估时,该学院被认为是“办学理念先进、教学特色鲜明、社会信誉良好、发展前景广阔”的独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