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甘肃本科提前批A段体育艺术类增加计划1121人
2015-07-16
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2015年7月15日从甘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本科提前批A段体育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目前体育艺术类院校共在甘肃增加招生计划1121人。

  本科提前批A段体育艺术类二本以上院校,录取工作从2015年7月6日开始。在录取过程中,经过省招办工作人员与院校的积极沟通协调,共争取到各类院校在甘肃增加计划1121人。其中,艺术类共增加计划721人,体育类增加计划29人,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增加计划371人。截至2015年7月15日上午11时,本科提前批A段体育类共录取考生1285人,艺术类共录取考生9488人。

  为了更好地完成招生计划,2015年甘肃首次在本科提前批A段使用统考成绩的体育艺术类专业中征集志愿,征集范围是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线上(文化分数线和专业分数线)未被录取和专业课线下5分(含5分)的考生,其中广播电视编导和音乐表演(空中乘务)专业征集线上未被录取和文化课线下5分(含5分)的考生,填报时间为7月16日20时至7月17日8时。

  与此同时,本科提前批C段省属院校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录取正在进行,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6所院校共公布招生计划1600名。理工类中,5所执行本科一批控制线的院校计划招生1184名,1所执行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生100名。文史类中,2所执行本科一批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生216名,1所执行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生100名。

  本科提前批C段的录取预计将于2015年7月15日晚结束。7月16日将进行本科提前批D段地方高校专项计划、X段精准扶贫专项计划、Y段革命老区专项计划的录取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