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科志愿可以填本科学校吗,高考专科志愿怎么填好
2022-05-1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专科志愿可以填本科学校吗

  可以填报,但是只能填报本科学校里的专科专业且在本省有招生计划的.填代码就行了,填志愿、的时候,还是在专科批次那里填学校,别填到本科批次去了。

  没法填报的话,应该看一下:该校今年是否还有专科专业招生;看报考条件,是否有选科限制(新高考省份,然后有些专业只面向当地招生,还有其他各种报考条件.实在有疑问的,打电话给该校招生办公室。

  2、高考专科志愿怎么填好

  对专科生来说,就业起点要比本科生低,想要实现超越就需要更多的努力。专科是以职业教育为主,重点培养考生的职业技能和实操能力,在就业上要比本科生更具有优势。因此,考生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需要尽可能地选择技术型专业,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和知识。只要考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那在就业时就会有很强的竞争力,更容易找到合适的工作。当然,技术型专业在学习上会比较艰苦,但对考生的未来会有更大的帮助,考生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