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网友预测:广东2008年高考录取分数线降20分
2008-06-1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硝烟弥漫的2008年高考已结束一星期,但举国上下关注的热情仍在继续。“试题、作文、估分、志愿……”仍在被人们津津乐道。与往年相比,广东2008年高考志愿填报将在高考成绩及录取控制最低分数线公布后进行,但考生估分的热潮并未减弱。

 

  推进:2008年各地高考成绩及录取结果查询   2008年高考录取分数线估测

  高考评卷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网上已经开始了2008年广东高考录取分数线预测。网友“柳暗花明又一村”认为,2008年的高考题目较2007年相比总体难度加大,虽然2008年的语文作文好写但难写出逻辑性;英语阅读理解难度加深,迷惑性强。化学选择题量减少,但难度有所增大。历史也使用未出现过的新素材,考生想拿高分并非易事。

  与2007年相比,2008年其他各科基本上保持难度。因此,很多网友预测,2008年第一、二批次院校的录取分数线会下降20分左右,而第三批专科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广东2007年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第一批本科院校 第二批本科院校A线 第二批本科院校B线 第三批专科院校A线 第三批专科院校B线
文科类总分591分,理科类总分557分 文科类总分551分,理科类总分502分 文科类总分528分,理科类总分480分 文科类总分493分,理科类总分434分 文科类总分430分,理科类总分345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70分,体育术科84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20分,术科83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15分,术科83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00分,术科8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295分,体育术科75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355分,术科205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313分,术科192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290分,术科19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芬255分,术科181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220分,术科150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336分,术科70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270分,术科60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265分,术科58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240分,术科50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220分,术科48分

来源:南方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