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东2019高考春季分类考试招生依学考成绩录取及“3+专业技能课程 证书”考生录取结果查询安排的通知
2019-03-22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为进一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考生准确获知录取相关信息,现将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查询时间安排 

  2019年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分面向普通高中生的依学考成绩录取,面向中职生的“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本科录取和面向中职生、退役士兵、新疆西藏班学生的“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专科录取等5类,录取结果由我院统一发布。3月21日起,每天16:00我院将截至当天12:00已经录取的考生数据,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小程序和手机短信方式进行公布(仅公布录取院校),供考生查询。即将开始的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结果由招生院校自行公布。

  二、查询方式 

  (一)微信查询方式:已填报志愿并经确认的考生关注我院官微,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二)手机短信推送方式:我院将通过号码106906708或106905708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3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