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东: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提前批本科院校征集志愿工作的通知
2019-07-11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录取情况,我省提前批军检院校,非军检院校文、理科尚有少量缺额计划需进行征集志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志愿和录取时间

  征集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7月11日21:00起至7月12日12:00止,投档录取时间为7月12日14:00开始,17:00结束。

  二、征集志愿条件

  (一)提前批军检院校

  1.军检院校。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军队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文科类:总分546分;理科类:总分495分),且经政治考核、军检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2.公安院校。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文科类:总分455分;理科类:总分390分),且政审、体检、面试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3.民航招飞院校。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普通高校民航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文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理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且民航招飞体检、背景调查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二)提前批非军检院校

  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文科类:总分455分;理科类:总分390分)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三、征集志愿程序

  1.7月11日21:00起,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有意愿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www.eeagd.edu.cn/kszj)填报志愿。军检院校实行顺序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报考军检院校考生可以填报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以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调剂。非军检院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报考非军检院校考生可以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以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调剂。

  2.7月12日12:00前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填报相应的提前批院校(专业)志愿,并在网上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否则填报的征集志愿信息无效。

  3.7月12日下午组织高校录取,以考生经过志愿确认的网上填报的征集志愿数据为投档依据。

  4.投档原则:按照1:1的比例进行投档,其中军检院校按考生征集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提供考生征集志愿一、二志愿电子档案供高校择优录取。

  各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考生征集志愿工作顺利进行。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月1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