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东省提前批录取12日结束 共录取14153人
2019-07-15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7月12日,省招生办对提前批军检院校、非军检院校和民航招飞院校征集志愿进行了投档,共投出考生443人。此次征集志愿生源比较充足,各院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比第一次投档都有一定攀升,军检院校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理科、集美大学理科分别比原投档线高120分、58分,提前批本科院校基本完成招生计划,我省提前批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从投档录取情况看,考生报考积极性高,投档分数也呈较高态势,国内知名院校分数线高企。从生源情况看,考生档案的投出率与高校预期的契合度大大提高,考生报考地域去向总体较为均衡。

  据统计,今年我省提前批本科院校共录取14153人,其中,教师专项计划和卫生专项计划录取2479人,空军招飞院校录取60人,军检院校录取2763人,非军检院校录取5322人,独立设置艺术类录取3529人。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7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