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06-1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在招生工作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教育部的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第一条 学校全称: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代码:12344;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北区君武路168号;办学层次为三年制高职(专科);办学类型为公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全日制学习形式。

  第二条 报考条件:必须符合教育部和各省、市、自治区规定的报考条件。

  第三条 录取规则:我院原则上按各省(市、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或招生考试院的规定进行录取,同时对一些具体问题规定如下:

  1. 所有专业外语语种不限,但学生入学后外语学习以英语为第一语种。

  2. 录取时不限制男女比例,充分尊重考生填报的志愿。在分数同等的情况下,实行考生位次在前的优先录取的原则。

  3. 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服从调剂的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相应调整录取专业,不服从调剂的作退档处理。

  4.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录取条件为:符合上述录取规则的考生,同时必须满足女生身高160cm及以上,男生身高168cm及以上,无色盲色弱,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态均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