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广西高考分数线公布:二本文科387分
2017-06-2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西2017年高考分数线公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文史类535分,理工类473分;本科二批录取分数线:文史类387分,理工类318分,具体如下:

  各市、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各高等学校:

  我区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评卷、统计分数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按照我区的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考试成绩情况,经研究,划定我区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一、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理工类473分,文史类535分。

  二、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理工类318分,文史类387分。

  三、高职高专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理工类、文史类180分。

  四、体育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体育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术科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

  普通本科(文化/术科):218分/82分。

  高职高专(文化/术科):160分/60分。

  五、艺术类文化分数线

  艺术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艺术类专业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文化分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

  普通本科:

  艺术理类:207分;艺术文类:252分。

  高职高专:

  艺术理类:126分;艺术文类:126分。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7年6月2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