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海南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3月15日-17日
2013-03-06
作者:海南省考试局
关注掌上高考


  海南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定于3月15日—17日在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举行。为做好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信息确认与缴费

  报名参加海南省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务必于3月4—5日到其高考报名所在的市县招生办办理体育类专业考试信息确认手续(含所报专项的确认),并向市县招生办交纳体育专业考试费160元/人,如有申请更改报考科类或体育考试专项的,须填写《2013年海南省体育专业考试信息更改申请表》 (见附件1),报市县招生办审批。市县招生办于3月5日(含5日)前通过省考试局网站高考招生门户市县登陆端对考生的信息进行更改。3月6日后不再接受考生申请更改报考科类或体育考试专项的申请。

  二、考试组织安排

  (一)考试项目安排:

  体育专业考试包括身体素质和专项技术考试两个部分。上午进行身体素质考试,下午进行专项技术考试。

  体育专业考试的实施办法和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和附件3。

  (二)考试批次安排:

  第一批(考试时间3月15日):安排海口市、洋浦经济开发区、琼海市、屯昌县、澄迈县、临高县和东方市等7个市县(洋浦)(不含这7个市县报考体操、铁饼、标枪及乒乓球等专项的考生)的考生参加考试。

  第二批(考试时间3月16日):安排五指山市、儋州市、保亭县、陵水县和昌江县等5个市县(不含这5个市县报考体操、铁饼、标枪及乒乓球等专项的考生)的考生参加考试。

  第三批(考试时间3月17日):安排三亚市、文昌市、万宁市、定安县、琼中县、白沙县和乐东县的考生以及其他市县(洋浦)报考体操、铁饼、标枪及乒乓球等专项的考生参加考试。

  (三)每天考试的具体时间是:上午7:30—12:00,下午2:30—6:00(其中铁饼、标枪等投类和足球项目下午1:30分开考),考生须于所在批次的上午和下午考试开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进入考场。

  三、考生应考要求

  (一)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交验准考证和身份证,服从保卫人员和有关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维护考场秩序,遵守考场纪律。

  (二)考生应按时参加考试,监考员通知考生参加考试后15分钟仍不到场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身份标志或所在学校标志的服装参加考试,违者不得进入考场。

  (四)考生每完成一个项目的考试后,必须依时到达下一个考试项目的场地等候应考,缺考者自误。

  (五)考生应遵守考试规则,考生不得以任何借口,拖延考试时间。考试期间存在替考等违规行为,无论何时发现,均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直至取消今年的高考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和高校学籍。

  (六)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秩序要求,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自觉配合监考员做好考试安全工作。

 

  海南省考试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