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高考英语:中国结不好卖
2013-06-09
作者:海口网
关注掌上高考


  伴随着一场太阳雨的落下,海南高考第二天考试结束。对于今日所考的物理、政治、英语三科,考生反映不一。

  “中国结怎么卖啊!”“我都没摸过中国结……”下午英语科目考试结束,许多考生都在议论着“中国结”。原来,这和今年的英语作文题目有关。

  一位考生告诉记者,今年的作文和帮人代卖中国结有关,这才引发了考生们的大讨论。一位家长在旁说,许多学生从来没接触过中国结,也没卖过东西,这个作文题目有点难度。不过也有考生认为自己写得还行,下笔十分顺畅。

  就整体而言,许多考生认为英语科目试题十分简单。来自一中的张同学说,英语听力听得很清楚,没有受到噪音干扰,时间也很充足,总的来说感觉很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