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传媒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5-19
河北传媒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概况

  1、学院名称:河北传媒学院

  2、学院代码:12784

  3、办学类型: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4、办学层次:普通本科

  5、主管部门:河北省教育厅

  6、学院简介:

  学院2007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升为本科院校,更名为河北传媒学院,2009年6月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10月经国家学位委员会批准获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成为全国首批进行硕士研究生教育的民办高校,进入国家高端人才培养行列。2013年与中国艺术研究院联合招收培养博士研究生。

  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2011年,主要负责研究生招生、培养和管理工作。2012年开始招收艺术硕士(广播电视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艺术硕士下设有电视编导与制作、移动媒体视频节目创作、播音与主持艺术、动漫创作、编剧、传媒音乐应用、电视广告等研究方向。2015年开始招收新闻与传播硕士和翻译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下设媒介融合与媒体转型研究方向;翻译硕士下设英语笔译研究方向。

  二、机构设置

  1、河北传媒学院招生领导小组是学院招生工作的领导机构。

  2、河北传媒学院招生办公室是学院招生常设机构,负责组织和实施招生工作。

  三、招生计划

  1、招生办公室依据教育部下达的年度招生计划和国家有关招生政策,结合学校办学条件、考虑生源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招生专业结构、区域结构的调整,科学、合理地编制分省招生计划及有关专项计划。招生办公室认真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分省招生计划及有关专项计划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和校长办公会审定后,经教育厅审核,报教育部批准。

  2、招生办公室将教育部批准后下达的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