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工程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7-02-24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河北工程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之一。为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河北工程大学2017年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招生项目:篮球、田径、健美操

  招生计划:总招生计划不多于28人,其中录取国家一级(含)以上运动员计划不多于11人,录取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计划不多于17人。分项目计划如下。

项目 位置/小项 拟招生人数
男子篮球 1号位 1
2号位 1
3号位 1
4号位 1
5号位 1
田径 中长跑项目 5
竞走项目 2
全能项目 2
跳跃项目 2
投掷项目 2
短跑项目 2
健美操 男子 4
女子 4

  注:具体各项目的招生计划分配见《河北工程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分配办法》

  二、报名条件 

  (一)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无伤病,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 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报考时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部门协助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二)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生源地组织的高考报名。

  (三)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则考生必须参加并测试合格。

  三、报名及初审 

  (一)考生登录河北工程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并按要求上传以下材料:

  1. 近三年参加省级(含)以上比赛的参赛秩序册、相关成绩册首页及本人页,运动等级证书,比赛获奖成绩证书等材料。

  2. 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http://jsdj.sport.gov.cn/)打印的运动员等级证书资料。

  (二)考生报考我校的运动项目应与运动等级证书项目一致。

  (三)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月30日至2017年2月20日;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公布时间:2017年2月2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