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2012-05-2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概况

  学院全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代码:13784

  学院性质: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

  办学层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

  院长:梁其贵(教授)

  办学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大庆路中段(老校区)

  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新校区)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河南省信阳市,是河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原信阳教育学院、信阳师范学校、信阳卫生学校和信阳商业学校合并组建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学院以师范教育、医学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为主,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学院历史悠久,社会声誉较高,教育教学成绩斐然。2005年10月、2009年1月、2011年12月连续三届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2007年学院接受教育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2008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项目建设院校;同年,被省教育厅、人事厅评为“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2009年2月经省教育厅批准我院组建“豫南航空高等职业教育集团”;2009年10月被省政府授予“河南省2009年职业教育攻坚工作先进单位”。2010年4月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文化产业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老校区位于信阳市城区中心,交通十分便利,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占地458亩,建筑面积41多万平方米。新校区位于信阳市羊山新区,占地2025亩,一期16.5万平方米建设工程已全面竣工,现已入住近万名学生。二期30余万平方米建设工程正在建设中。学院馆藏图书103万册,中外文期刊760余种,拥有完善的教育教学和后勤服务设施,校内实验实训室130个,校外实训基地157个。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3个(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技术、数控技术),中央财政支持的提升专业服务能力项目2个(电脑艺术设计、护理)。学院设有附属医院、附属卫生学校、附属商业学校、附属飞雨言美容与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和附属小学。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937人,其中教授、主任医师32人,副教授192人,双师型教师270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210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管优秀专家1人。设有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工程学院、医学院、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航空技术与服务学院、会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体育系,开设了47个专科教育专业。面向高中毕业生招收三年制普通专科生。面向初中毕业生招收五年制大专、“3+2”分段制大专和普通中专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9000余人。

  二、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1、普通专科(专科一批)

招生专业 计划数 学费(元/年) 备注
语文教育 60 3300 师范类
英语教育 60 3300 师范类
数学教育 60 3600 师范类
计算机教育 40 3600 师范类
航空服务 40 3300  
旅游管理 40 3300  
会计 60 3300  
生化制药技术 40 3600  
临床医学(麻醉方向) 80 4400  
护理(英语强化方向) 120 4400  
护理(日语强化方向) 60 4400  
药物制剂技术 50 4400  
小计 7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