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普通高招本科二批30日征集志愿
2019-07-29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7月27日,我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正式投档录取,共投出档案197796份(不含定向和预科),其中:文科投档61630份,理科投档136166份。

  从投档数据看,今年本科二批平行志愿分布均衡,考生志愿满足率较高。在1024个文科招生单位中,投档满额的有976个,约占文科招生单位的95.3﹪;在1106个理科招生单位中,投档满额的有1083个,约占理科招生单位的97.9﹪。

  省内院校生源总体良好,文科生源充足且投档最低分较高的招生单位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投档最低分534分、中原工学院投档最低分531分、信阳师范学院投档最低分529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联办)投档最低分527分。理科生源充足且投档最低分较高的招生单位有:河南科技大学(与三门峡市政府联办应用工程学院)(医护类)投档最低分508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投档最低分497分、中原工学院投档最低分495分。

  今年我省继续对本、专科层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实行定向招生。同时,为加快我省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今年起实施定向招录特殊教育专业师资。根据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和特殊教育专业“县来县去”相关政策,省招办按招生单位精准投档,目前共投档 1090人。

  本科二批征集志愿信息将于7月30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届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当日8:00至18:00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