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黑龙江2014年高考体育类招生术科考试4670人参加
2014-05-15
作者: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关注掌上高考


  黑龙江省2014年普通高校体育类招生术科考试于5月6日开始,历时八天,已全部结束。

  此次考试共有4670名考生报考。考试项目为体能测试(100米、二级蛙跳、原地掷铅球,每项20分)和专项考试(40分),总分共计100分。

  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省招考办组织抽调了省内高校体育专家、招生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各专项评判及管理服务工作,纪检监察人员实施了全过程、全方位、全项目考试的现场监督。今年,为确保测距项目的成绩更加精确,在二级蛙跳和原地掷铅球两项的测试中首次使用了电子测距仪,有效避免了人为测试误差。同时,各项考试继续实行考试当场打分、现场播报成绩,既确保了每位考生考后均可及时得知成绩,还有效促进了考生之间互相监督。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的单项及综合考试成绩将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考试期间,考试现场还设置了咨询信访组,随时接受考生咨询,确保考试阳光透明,公平公正。

  体育类术科考试成绩是体育类考生高考录取重要依据。其中,体育类本科的术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是在文化课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按招生计划数的120%划定。体育类高职(专科)的术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按招生计划数划定。

  5月14日将对报考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持有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的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并申报高考照顾政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进行全省统一专项测试,经测试合格并公示的考生可享受照顾政策。今年报名参加该项测试的考生为112人,测试成绩也将在现场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