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8-03-06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报名条件
  凡具有参加2018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的普通高中、三校生(中专、职业高中、技校等)应、往届毕业生及具有高中同等学力者,均可报名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
  二、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报名和缴费。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6日—10月31日。
  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2017年10月18日—11月16日。
  (考生应携带相关材料按县(市、区)招考办规定的时间及地点进行确认)。
  报考标记代码:12-黑农业经济(兼报高考)、52-黑农业经济(只报单招)。
  三、专业志愿填报
  报名登录我院网站(www.hnyjj.org.cn)按要求填写本人基本信息进行专业选择。
  四、单独招生现场确认流程
  1.到校考试现场资格审查:考生需在考试前1-2天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资格审查;
  2.考试时间:一般为3月中下旬(具体时间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正式通知为准);
  3.缴费:单独招生考务费150元/生;4.确认单独招生报考专业;5.领取单独招生准考证;
  五、考核办法
  考试内容及评价方式:文化素质综合考核+专业综合素质测试,总分400分。
  1.文化素质综合考核:(满分为200分)
  考试方式为笔试,重点考核高中综合知识,包含语文基础(100分)、人文修养(50分)、外语(50分)。
  2.专业综合素质测试:(满分为200分)
  考试方式为面试,重点考核考生的职业倾向和专业潜在素质。
  3.体育和艺术特长类考生测试方法:
  有体育和艺术特长的考生,在参加文化素质综合考核和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同时,可进行特长展示(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田径;声乐、器乐、舞蹈、美术、书法)。
  进行特长测试的考生,考试总成绩与普通考生相同,均为400分,含专业综合素质测试200分,文化素质综合考核200分按40%即80分计入总成绩,特长考试200分按60%即120分计入总成绩。
  考试地点: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六、录取原则
  1.学院根据考生专业志愿,按总分从高到低录取原则,录满为止。
  2.总分相同时,专业综合素质测试成绩高者优先。
  七、录取说明
  凡被我院拟录取的考生,经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审核通过并在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示后办理录取手续。凡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兼报高考单招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单独招生被录取的考生与全国统一高考录取考生完全一致。
  八、入学审查
  对单独招生入学报到的新生进行身份审查,核对新生本人与电子档案照片及身份证照片的一致性。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入学的新生,取消其录取资格。
  九、考试纪律
  学院组织的单独招生考试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严格执行教育部和黑招委有关文件。凡在单独招生考试中违规的考生,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上报省招考院备案,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