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黑龙江:2019年高考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将于明日(7月3日)21时结束
2019-07-02
龙招港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黑龙江省2019年高考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将于明日(7月3日)21时结束,届时,志愿填报系统将关闭。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一、按时提交志愿

  此次填报的所有批次志愿包括: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一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和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参加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的考生在特殊类型招生录取院校志愿栏中填报志愿。

  考生志愿是录取的重要依据,请尚未填报的考生一定要在截止时间前完成志愿填报并提交信息。志愿填报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逾期不予补报。

  根据往年经验,省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志愿填报最后阶段可能会因在线人数过多而出现网络拥堵现象,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时集中填报修改志愿,以免影响志愿的正常填报。

  二、妥善保管密码

  由于后期征集志愿填报可能还要使用登录密码,考生要妥善保管志愿填报系统登录密码,切勿泄露。

  三、关注个人录取动态

  填报志愿后很多考生会外出游玩或参加其他社会活动,从而忽视招生录取的相关动态,甚至错过自己所在批次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考生可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和龙招港微信平台关注自己所在批次的录取动态,了解相关录取进程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