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7-04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概况

  学校全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部院校代码:11334

  湖北省招生代码:7180 (其他各省代码以各省招办公布的为准) 。

  办学层次:全国统招、普通高职、专科三年

  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简介: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制造类专业为主、服务类专业为辅、多专业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举办高等教育近40年,是国家和湖北省最早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院校,也是全国百所骨干高职建设院校和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学院坐落在武当山麓、汉水之滨的十堰市中心城区。作为“中国卡车之都”,十堰因车而建、因车而兴,是国家特大型企业东风汽车公司的发源地和重要生产基地;世界文化遗产、道教圣地武当山闻名中外;亚洲第一大人工淡水湖丹江口水库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源头,一江清水将从这里送往首都北京。

  学院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国家级实训基地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建筑格调典雅,功能完善,学生生活区环境优美,宁静怡人。校园内10余个园林各具情趣,湖光山色,人文与自然交相辉映,被誉为湖北省最美丽校园。

  学院坚持基础能力和内涵建设同步发展,确立了校园、产业园“双园融合”办学模式,形成真正意义的“厂中校”和“校中厂”。先后与280余家企业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引进19家企业进驻校园,38个专业均建有工学结合的实训中心,并建有总面积两万多平米的大型现代制造业实训基地和汽车维修实训基地。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面向学生和社会开展9大类96个工种的培训考试和鉴定工作。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同类院校前列,首次就业率达95%以上。

  “十二五”期间,学院以“立足湖北、面向全国、紧跟国际”的办学定位,以“服务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开放活校”的办学思路,依托“汽车城、武当山、丹江水”的区域特色优势,围绕湖北工业和十堰汽车支柱产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学院与区域发展相生相伴,努力将学院建设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晓的高等职业院校。

  二、招生对象

  参加2014年高考或高职统考(省内)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

  三、录取规则

  1.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志愿优先、择优录取。

  2.录取批次按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招办公布的批次录取。

  3. 报考我院艺术(美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专业成绩为2014年考生所在省份艺术、体育类专业联考相应批次合格成绩,文化成绩须达到该省(市、自治区)相应类型相应批次录取分数线,录取规则为在专业和文化成绩双过线的情况下,按各省投档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4.各专业无单科成绩要求,考生成绩以投档分数为准,不设志愿分数级差;尊重考生的专业志愿,优先考虑第一志愿考生。

  5. 各专业不设定男女比例。

  6.外语语种不限。非英语语种录取到本院,进校后均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

  7.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