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7-04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第一条  学院全称: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国家代码:12985

  第二条  校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野芷湖一号

  第三条  主管部门:湖北省教育厅

  第四条  办学层次:专科(高职)

  第五条  办学性质:公办高等职业学院

  第六条  招生对象: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收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参加湖北省组织升学考试的中职毕业生(各省、市、自治区的招生计划详见当地招办编制的招生计划文件)。

  第七条 学制及文凭:学制三年。学生修业期满,成绩合格,由学校颁发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第八条  招生录取原则:

  1、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考生志愿择优录取;

  2、考生体检标准按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3、外语语种不限;

  第九条  收费标准:各专业学费每生5000元/年,其中: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站开发与网络营销方向)、三维动画设计(CG影视动漫方向)、三维动画设计(影视广告设计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高级软件工程师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金融电信管理软件开发工程师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3G/4G移动互联开发工程师方向)、市场营销(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方向)等7个专业为校企合作办学专业。校企合作专业除完成学历教育外,另由合作企业(培训机构)开设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并获得相关的职业资格认证证书,其费用由合作企业按物价部门审核的标准收取。

  第十条 学校设有各类奖学金,困难学生可获得助学金,同时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特困生可得到学校困难补助。

  第十一条 联系方式

  电 话:027-87666655 87376706

  传 真:027-59814556

  网 址: www.hbswkj.com  邮 箱:zs@hbswkj.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