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7-01
独特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国标代码:13265 湖北招生代码:7280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高职技能大赛金奖学校

  湖北省级文明单位 湖北省园林式学校

  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湖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公办院校 历史悠久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综合性公办高职院校。创建于1965年,前身为华中农学院咸宁分院,1999年被省政府列为“全省首批试点高职院校”。2015年入围全国百强专科学校。

  区位优越 校园美丽

  学院位于中国香城泉都——咸宁市,北距武汉40分钟城际铁路车程,京深高铁、京广铁路、京珠高速、杭瑞高速、107国道交汇于此,交通十分便捷。武汉城市圈首条城际铁路——武咸城际铁路终点站与学院隔河相望。学院占地面积1086亩,毗邻潜山国家森林公园,外有淦河环绕,内有友岚湖相伴,松茂竹盛,繁花序时,是求知治学的理想之地。

  师资雄厚 结构优良

  学院全日制在校生1.5万人;教职工120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28人,外籍教师3人,行业企业专家兼职教师200余人,双师型教师占80%以上。有省级教学团队2个,3名全国优秀教师、4名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20余名市级优秀中青年专家。

  专业众多 特色鲜明

  学院目前开设专业48个,涵盖理、工、经、管、教育和艺术等多个门类。专业面向市场需求,特色鲜明。有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的特色专业2个,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计划项目2个,省级重点专业5个。学院多个专业综合实力排名全省乃至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创新管理 充分就业

  学院采用学分制教育模式,实行双主体人才培养,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近年,学生在全国、全省技能大赛中有300多项获奖。毕业生就业率和用人单位满意率均达92%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