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省2017年高考平安结束 6月23日可查高考成绩
2017-06-09
长江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湖北省考试院获悉,2017年高考平安顺利结束,考生6月23日可查询高考成绩。

  据介绍,2017年,湖北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确保“平安高考”的指示精神,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共同努力,考试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全省共设考区93个,考点299个,考生总数36.2万人,参与高考工作人员超6万人。截至6月8日考试结束,全省无失泄密事故报告,无考试安全事件报告,圆满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湖北省高考评卷工作已于今日启动,将于6月23日向考生公布成绩。

  全市高考缺考率2.1% 一名考生舞弊受处

  历时两天的全国普通高考落下帷幕,截至目前,武汉市未发现考前试卷失泄密现象、考中大面积违纪舞弊现象和考务突发责任事故,仅1名考生因违纪舞弊被处理。

  今年全市普通高考报名人数为52204人,比去年增加469人,打破“11年连降”趋势。记者统计发现,报了名而缺席高考近年已成常态,每年约有1%~2%的考生因种种原因缺考。今年除去保送生、单招生等,应考人数为43895人,考试单科最多缺考人数为943人,缺考率约占应考人数的2.1%。

  有业内人士人析,过去高考被视作“独木桥”,但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和社会价值观念的转变,海外留学、自主创业在“90后”中形成一股“热潮”,不少报名参加高考的学生在考前便有了更适合的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