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湖南高考高招时间表出炉 6月26公布成绩
2015-06-05
三湘都市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湖南39万人报名参加考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今天发布高考高招时间表和相关政策,今年高考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三科试题由湖南统一命制,其他科目的试题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制, 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6日同时向社会公布。

  经教育部批准,2015年18所港澳高校在湘招生。一般情况下,这些院校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至6月,部分院校还要组织笔试或面试,具体时间和办法可查看各学校招生网站。内地学生在上述香港、澳门地区的学校学业期满,获得学校颁发的学历、学位,内地教育主管部门予以承认。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违规参加高校招生考试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取消其当年高校招生考试各科成绩,同时给予其应届毕业当年不得报名参加高校招生考试的处理。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将考生在高校招生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客观记入其《考生诚信档案》,作为考生诚信考试记录的重要内容。

  2015年7所高校在湘招收免费师范生:部属院校为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等,省属院校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另外,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通过普通高考和对口招生考试招收一定数量的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

  2015年湖南承担免费医学生培养的高等院校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南华大学、湘南学院、吉首大学和长沙医学院。

2015高考

  提醒

  考生办身份证 仅需3个工作日

  为解决长沙高考学生急需用证的问题,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推出了高考学生居民身份证加急制作措施,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后到受理点领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