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高考喜报
2017-07-04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麓山国际高考喜讯(一)

  今年我校高三参考人数701人,档分600分以上228人(文科70人,理科158人),清华北大预计上线13人以上。

  北大自主、博雅优惠情况如下:

  崔炼为,一本录取

  陈思宇,+30分

  熊仕杰,+30分

  谢廷玉,+20分

  清华自主,领军优恵情况如下:

  孙赫 ,+30分

  蔡祉轩,+20分

  谢廷玉,+30分

  汪巧,+10分

  潘聪 ,+10分

  麓山国际高考喜讯(二)

  今年我校在籍参考人数701人(文科212人,理科489人),一本上线597人(上线率85.16%);二本以上上线682人(上线率97.28%);文理科均衡发展。

  文科:一本上线168人,上线率79.24%;二本以上上线198人,上线率93.39%。

  理科:一本上线429人,上线率87.73%;二本以上上线484人,上线率98.9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