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吉林体育学院2016年艺术类表演专业招生简章
2016-01-19
吉林体育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吉林体育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吉林省省属公办二类普通本科体育专业院校。学校拥有南岭和临河两个校区,本科设有十个专业,同时拥有七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学院秉承“厚德博学,育人夺标”的办学理念,“学术立院、特色固院、人才强院、文化兴院、依法治院”的办学思路,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具有世界水平的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和各类体育专业人才。2016年依据国家教育部有关招生文件精神,经吉林省教育厅批准,继续按国家计划内招生,招收艺术类表演专业本科生。

  一、招生计划、地域、学制、办学类型及培养层次

  我校属于省属二类普通本科高等院校,2016年艺术类表演专业全国10个省、自治区拟招收340人;学制四年;修满规定课程并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由学校颁发教育部承认的本科毕业文凭,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注:专业招生计划如有调整,以考生所在省级招生办公布为准。)

  吉林体育学院2016年艺术类表演专业招生考试情况简介

招生省份 招生专业及方向 拟招生计划数 专业考试形式 使用评分标准 报考时间 报考地点
吉林 表演[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模特、瑜伽] 20 校考 吉林体育学院表演专业考试内容与评分标准 报名时间: 2016年2月25日8:30—15:30 考试时间: 2016年2月26日 报名地点: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2476号,南岭校区主教学楼127室; 考试地点:吉林省长春市临河街5699号,临河校区健身馆。
江苏 表演[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模特、瑜伽] 25
湖北 表演[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瑜伽] 25
山东 表演(模特、瑜伽) 10
河北 表演(模特、瑜伽) 30
山东 表演(健美操、体育舞蹈) 20 健美操10人 体育舞蹈(男)5人 体育舞蹈(女)5人 认同并使用山东体育学院校考合格成绩 山东体育学院艺术类健美操、体育舞蹈考试内容与评分标准 报名时间: 2016年2月23日8:00—16:00 考试时间: 2016年2月24日—26日 报考地点: 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新校区(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未尽事宜,详见山东体育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河北 表演(健美操、体育舞蹈) 60 认同并使用河北体育学院校考合格成绩 河北体育学院艺术类健美操、体育舞蹈考试内容与评分标准 网上报名时间与网址: 2016年1月1日-15日 http://zsxx.hepec.edu.cn 缴费时间: 2016年1月20日-2月25日 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6年3月10日 健美操考试时间: 2016年3月12日 体育舞蹈考试时间: 2016年3月13日 报考地点:河北体育学院 (未尽事宜,详见河北体育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内蒙古 表演 100 省统考 省统考内容与标准    
浙江 表演 10 省统考 省统考内容与标准    
山西 表演 10 省统考 省统考内容与标准    
辽宁 表演 10 省统考 省统考内容与标准    
江西 表演(健美操、体育舞蹈) 20 省统考 省统考内容与标准  

  注:1、吉林省、湖北省、江苏省,山东省、河北省(模特、瑜伽方向)凡报考我校表演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校考),专业各方向不允许兼报;

  2、山东省、河北省凡报考我校表演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山东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组织的艺术类(健美操、体育舞蹈方向)专业校考,专业校考成绩合格者可在高考志愿填报时直接报考我校;

  3、山西省、辽宁省、浙江省、内蒙古、江西省考生均须参加由户籍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艺术类表演专业统考(或联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