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吉林化工学院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章程
2017-03-02
吉林化工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吉林化工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普通高校。学校女子足球队在2015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总决赛中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2017年我们将继续在招生的省(区)内招收高水平运动队学生。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11号)、《关于做好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试点高校有关文化课考试的通知》(教学司[2016]11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和人才培养目标,制定本章程。

  一、招生项目

  男子、女子足球

  二、招生人数

  计划招生22人,其中男子足球11人(每个位置各一人),女子足球11人(每个位置各一人)。

  三、报名条件

  凡报名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的考生,须符合教育部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得超过22周岁(1995年9月1日(含)之后出生),持有足球运动员等级证书,且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参加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以同等学历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共同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历考生不得报考。

  四、报名程序

  1.高考报名:

  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部门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的;

  2.学校报名:

  (1)登陆学校招生网(http://www.jlict.edu.cn/)招生信息栏下载《吉林化工学院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登记表》;

  (2)运动等级证书复印件(如果等级证书正在办理中,请提供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如果拟录取名单上报教育部前未能提供正式等级证书者,取消拟录取资格);

  (3)参赛秩序册本人部分复印件;

  (4)成绩册本人部分复印件;

  (5)比赛成绩证书复印件;

  (6)学籍证明,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7)高考报名表复印件(原件将在考生现场报到时使用)。

  表格需A4纸打印,填写完整后,连同以上材料一并加盖所在中学公章,快递至吉林市承德街45号,吉林化工学院招生就业处,邮编:132022,来函请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字样。邮寄截止时间:2017年3月25日(以邮戳日期为准)。凡上述报名材料不全者,报名无效,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