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高职注册入学录取条件:参加高考门门有成绩
2013-08-17
作者:新华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今天开始。今年省内参与注册入学试点院校有52所,其中民办23所,公办29所;共投放计划25944人,其中文科11749人,理科14195人,与去年相比,公布计划数减少3731人。

  今年注册入学分三轮进行,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考生确认三个环节。首轮17日至19日,次轮20日至21日,末轮22日至23日。注册入学须登陆省教育考试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上一轮符合条件未注册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下一轮申请;已成功注册的考生,不得再重新申请注册其他院校;未能成功注册的考生,一律不予办理录取备案手续。

  注册入学计划与统一录取计划的性质完全相同,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方式不同,在校待遇、毕业就业政策及毕业文凭等同于统一录取的考生。注册入学不再划定统一的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凡参加今年高考、未被统一录取批次录取,且取得全部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普高学生,均可申请注册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