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三江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5-01-19
三江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学院简介

  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997年创办,名师、博导荟萃,学院共设四个本科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新闻学。新闻学是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和国家级特色专业。2015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计划面向江苏省招生60人,需参加我校校考。

  专业介绍

  广播电视编导依托新闻学专业,于2009年11月经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在2010年秋季招生的艺术类专业。在此之前,学院已设置本科广电方向5年,拥有较强的师资。学院影视传播实验中心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设施先进,建有400平米电视演播厅,虚拟演播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线性编辑实验室,有摄影摄像机60余套及其它设备。学院与省内多家大型媒体形成高校与媒体合作培养新闻人才联盟,有多家实习实训教学基地,学生不仅可到电视台实习,还可在校内与联合办学单位合作承办电视栏目。

  主修课程:视听语言、导演基础、文艺导演、电视剧导演、摄影基础、电视摄影、视频编辑、美学、电视节目策划、电视现场制作与导播、电视制作技术、影视作品解读、广播电视概论、影视文学剧本写作、纪录片创作、中外影视史、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传播学概论等。

  院长介绍:王勇博士

  王勇,笔名海马。男,1966年5月生,江苏南通人。毕业于南京大学中文系,文学博士,哲学博士后,副教授。现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鲁迅研究会理事、江苏当代文学研究会理事、江苏省传媒艺术研究会理事。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澳门大学人文学院访问学者(2013-2014)。

  考生报名及考试安排

  1、报名安排

  日程:1月10日—23日(全天)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地点:文新院楼306流程:报名交费—信息登记—领准考证—领报考须知。

  报名电话:025-52897017,1534518877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