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江苏艺考统考成绩查询官方入口
2018-01-1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江苏省2018年艺考统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于1月12日下午20:00以后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中心栏目或拨打16883850声讯台查询自己的成绩,考生可点击下图,直接进入2018江苏艺考统考成绩查询系统,考生成绩以《成绩通知单》为准。

  1月13日下午14:00以后,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 )查询中心栏目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查询成绩、打印《成绩通知单》。《成绩通知单》的内容包括考生的考生号、姓名、单科分、总分以及总分在同类型考生(音乐按主试分声乐和器乐)中的位次。

  根据教育部和我省艺术类专业招生有关文件规定,我省在发布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省统考成绩的同时,一并公布专业省统考合格线。

2018江苏艺考统考成绩查询官方入口

2018江苏艺考统考成绩查询官方入口;江苏艺考;江苏艺考成绩查询;江苏艺考统考;2018江苏艺考统考

  相关提醒 

  1、艺术类提前本科批次的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含文化线和专业线)将于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前公布,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的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考生志愿填报后公布。

  2、考生如报考有关院校校考的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广播电视编导、美术学、绘画、雕塑、中国画、实验艺术、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陶瓷艺术设计本科专业,须参加相应类别省统考(音乐类、美术类、广播电视编导)且省统考成绩合格,方能按招生院校的录取规则参加录取。上述专业以外的其他艺术类校考专业,对省统考成绩的要求按照有关院校规定执行。

  3、考生报考艺术类专业必须参加七门学业水平必修科目的测试并取得成绩,且D级不得超过三门方可填报院校志愿;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的考生,还必须参加两门学业水平选修科目的考试。专业省统考未达合格线的考生,可以参加有关院校无“双合格”要求的专业的校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