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省2012普通高招进行二本批次模拟测算
2012-07-24
作者:中国教育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7月22日、23日,是江西省普通高招二本院校上线考生志愿测算时间,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考生志愿及院校招生计划和投档比例确定院校的投档线。

  今年二本批次录取招生计划为48043名。372所文史类院校计划招生13089名,459所理工类计划招生32560名,二本批次艺术类、体育类招生都是本省院校,22所院校艺术类计划招生1169名,18所体育类院校计划招生1225名。

  今年,参加我省二本批次招生的院校比去年有所增加,但总体招生计划却有所减少。

  省教育考试院对二本批次进行模拟测算,按1:1进行模拟投挡后。文史类投挡分在570分以上的高校为: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海关学院、上海金融学院、集美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广东商学院、山东财经大学

  理工类投挡分在550分以上的高校为:上海海关学院、南京邮电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广东商学院、上海金融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大连外国语学院、福建医科大学、上海电力学院、西安外国语学院、集美大学、北京物资学院.

  从模拟测算情况看,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二本院校投档分依然较高。部分院校会有可能增加招生计划,所以实际投档线会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