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井冈山大学2016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2016-01-04
井冈山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井冈山大学是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具有招收运动训练专业考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专业学制四年,授教育学学士学位。培养从事运动训练、体育教学和管理的人才。为做好2016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工作,选拔符合培养要求的考生,依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文件精神,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招生范围、项目及计划

  (一)招生范围: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二)招生项目:篮球、排球(只招一级)、足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举重(只招一级)、拳击(只招一级)、跆拳道。

  (三)招生计划:50人(学校可按国家相关政策酌情调整)。

  二、报考条件、要求和办法

  (一)报考条件和要求

  1.符合国家2016年高考报名条件;

  2.具备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资格。(审批日期截止2016年2月29日)

  3.篮球、排球项目原则上要求男生身高不低于180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5CM。

  (二)报考时间安排及要求:

  1.考生必须参加本人户口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2.考生须依据学校招生简章,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招生系统进行报名及志愿填报,学生报名应根据学校体育专项考试时间,报名不超过两个学校,并排好院校先后志愿顺序,录取按照考生报考的填报志愿顺序进行;

  3.考生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3月1日12:00至3月15日12:00;

  4.错过报名及志愿填报时间的考生,在3月16日至20日也可到我校联系学校招生办公室,申请由学校在系统上进行补报名。因运动员技术等级系统等原因(含2009年7月1日前的证书)无法正常报名的考生,需填写报名申请(附件1),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交给所报名第一志愿院校招生办公室。(传真:0796-810073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