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海洋大学2022年各省份艺术类和体育类录取情况表
2023-05-20
掌上高考官方
作者:掌上高考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院校代码:10566

学校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创建于1935年,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和自然资源部共建高校,是广东现代海洋水产教育的发端,是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完整学位授权体系的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高校。

  学校在祖国大陆南端两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湛江市和阳江市办学。位于湛江市的湖光校区(校本部)、霞山校区、海滨校区三个校区占地面积4892亩,其中湖光校区坐落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东侧。位于阳江市的阳江校区西靠阳江八景之一的罗琴山,南临风景优美的罗琴湖,总规划用地面积3500亩。学校校园环境优美,依山傍水,绿树长青,鸟语花香,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

  学校现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2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现有83个本科专业,其中有1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8个省级以上优势特色专业。学校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4万人,成人高等教育学生1.9万人。学校对外交流活跃,先后与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50多所高校、研究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关系。学校以先进办学理念、鲜明办学特色、雄厚师资力量和优越办学条件,被誉为华南地区海洋人才培养的摇篮。

  进入新时代,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海洋强国、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港)、环北部湾经济区,积极助力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实施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三大战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

广东海洋大学2022年

各省份艺术类和体育类录取情况表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1924238218 20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