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智慧校园:推动智能物联与教育完美结合
    2022-01-1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年来,智慧校园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流行趋势。为更好地辅助教育新基建,赋能教育生态,“校园IoT超级管家”应运而生。

      1月13日,由光海科技主办的2022年光海科技X企业微信“校园IoT超级管家”在广州发布;活动现场,光海科技还与海康威视、希沃正式进行了签约合作仪式。腾讯企业微信副总裁李致峰,光海科技董事长王振东,CEO兼创始人魏华超,以及海康威视、视源股份希沃代表,以及合作商伙伴、线上企业微信直播间千名行业伙伴出席了发布会。

      校园IoT超级管家诞生之后,将成为人、物、服务的连接器,助力学校在迈向智慧校园的过程中更便捷、更丰富、更智能,助力学校打造智能中枢,并延伸至局端,实现设备选 -> 用 -> 管 -> 看一体化。

      “企业微信通过连接创造价值打造跨行业的生态环境,而光海的定位是以企业微信为基础为依托,通过连接创造价值来打造教育垂直行业的生态体系。”王振东表示。

      李致峰表示,近期腾讯新推出的企业微信4.0为中国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释放了很多连接的能力。腾讯希望在2022年以及未来,能够有更多像光海科技这样的企业,通过这些开放的能力,去创造更多的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