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网易有道宁波中心开启“云招商”
    2022-05-2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5月24日,网易有道宁波中心“云招商“活动圆满举办。宁波市奉化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网易有道政企总监张国峰以及网易有道宁波中心产业园的运营方——浙工大创业梦工场向总参与活动;同时,出席本次招商会的还有上海纳深机器人有限公司、京卓奥世鹏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市斯科米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大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恩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坚峰电器有限公司、苏州声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涵盖教育机器人、安防、图像处理、智能产品研发、教育信息化软硬件研发等领域,涵盖了教育生态的多种业态。

      网易有道宁波中心产业园的运营方——浙工大创业梦工场代表介绍了自身的运营背景和园区的招商政策。随后企业代表们分别介绍了企业自身情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与会企业均表示,当前企业自身发展前景良好,未来如果能够落地网易有道宁波中心产业园区,希望不仅能促进自身长远化的发展,更能够依托园区产业集聚优势,为区域带来税收、人才吸引力、产业建设势能等方面的提升,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招商会上,宁波市奉化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奉化区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并表示区相关部门将为入驻网易有道宁波中心产业园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网易有道宁波中心产业园区希望通过入驻园区的各个企业在业务方向、业态生命周期的互补,能够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教育产业生态链,打造具有奉化特色的教育信息化产业内容,并结合“十四五”教育数字化改革规划,完成区域改造升级,促进全区域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