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打造财税领域专业在线学习平台 猪哥学堂正式上线
    2022-08-0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8月8日,为财税服务业、财税专员及财税公司各角色提供财税综合服务的猪哥学堂(www.zogars.com)正式上线。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猪哥学堂作为财税领域在线教育平台,将最大程度共享与调配优质教育资源,解决学员自学难度大、时间有限无法集中学习等问题,优化学员学习体验,更大限度的高效完成学习目标。

      猪哥学堂将全方位提供优质的财税政策研究、财税教育培训、代理记账公司团队管理、营销、会计实务等线上课程。帮助财税公司突破各个阶段的发展瓶颈,实际解决财税行业营销难题,帮助财税公司建立全流程一体化体系,实现高效企业管理,打造专注于财税行业的在线教育平台。

      目前,猪哥学堂汇聚了众多财税精英,已建立了资深税务专家团队,针对于财税领域热点、难点和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与解读,开发出更贴合财税公司核心需求与实际运用的专业实务课程。

      为实现“财税所及,学习所致”的学习目标,猪哥学堂打造“大咖直播+新锐讲师+线上教学辅导+专业线下交付”的学习模式,从行业方向、运营管理、会计职称、组织建设、数智化转型等多维度,为财税公司和财税从业人员提供全覆盖式教学服务,致力于建立专业的财税领域在线学习平台。

      猪哥学堂将帮助处于各个阶段的财税公司系统性学习营销管理、团队管理,通过建立规范的作业体系,搭建完善的组织管理架构,提升团队作业效率,降低员工流失率。通过传授代账行业客户维护技巧,规范化客户服务,提升客户续签率,提升企业的整体经营效益。

      针对于财税企业各个角色,猪哥云将协助企业规范各岗位职业技能,帮助企业实现对员工能力的评估,并提供专业技能培训。针对于财会员工,会从税法条例、政策及行业实操角度,加强员工的理论基础,提升职称评审通过率,标准化实操能力。帮助企业解决财务与税务问题,合理规避财税风险。

      猪哥学堂通过搭建直播、社群等多种平台,让课堂互动方式发生变化,重塑财税教学场景。并根据学员对教师与课程的评价,促进讲师对课程和教学方法进行迭代。

      除此之外,猪哥学堂根据财税行业各岗位职能与工作经历,将定制学习计划,及时跟进与督促学员的学习效率。而且根据行业出台的不同政策,针对性对代记账企业的发展需求,定制出每个代记账企业的个性化课程,最大限度的帮助财税企业解决当前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