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瀚海教育:给你一个新未来
2022-11-29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职业教育是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中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本科教育是教育外部需求和内部需要共同作用的必然结果,既是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需要,又是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就业和教育的需求,也是顺应世界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

  瀚海教育,是国内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行业深耕品牌,是国内职业教育领域代表品牌之一,是国内互联网在线教育行业知名品牌,在全国开展的3.15企业调研活动中,评选为“中国3.15诚信企业”。在全国教育行业十佳名优品牌宣传推广活动中,被荣选为“全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品牌”。因诚信重诺、资质齐全、服务完善,在消防工程师指定报考机构备案书审核中,入选为“消防工程师指定报考机构”。

  2013年伊始,瀚海教育主要在消防部队内部负责官兵的专业培训,后来组建了自己的核心教研团队,成立消防安全研究中心,开始参与消防课程、考试、政策的制定研究。2021年机构落户江苏,并以此为中心,开始向周边地区覆盖子机构,开始全面招生,并为学员提供考前培训。

  针对时代的特殊性和学习的个性化需求,瀚海教育采用“直播+录播”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授课,为学员提供多种形式的课程内容,学员可以随时复学课程,强化巩固知识点。此外,瀚海教育有经验丰富的教研团队,在课后专门负责为学员答疑解惑,保证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都能够得到及时的解决。瀚海的学员可以在网页端、手机端、平板端、电脑端等进行学习,在保障课程进度的同时,满足学员对不同场景的学习需求。

  怀揣着让消防培训成为国民职业教育新生力量的夙愿,瀚海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不断深耕细作,勇于创新,不断开拓,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行业发展。以专业、高效、高质、互信的服务理念对待每一位学员,除了聆听学员的需求,瀚海教育还能做到满足并超越学员需求。务实、迅猛、协作、自省、感恩是瀚海不变的核心文化,在大力发展消防行业教育的同时,也同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国民消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