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连工业大学2016年本科表演专业招生简章
2016-01-19
大连工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专业、学科门类、计划和范围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科门类 招生科类
服装学院 130301 表演(服装表演招考方向) 戏剧与影视学类 文理兼招

  2016年预计面向全国招生30人左右,具体招生省份及招生计划根据专业课合格考生分布情况而定,由各省级招生部门公布。

  二、报考条件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男身高185cm以上、女身高172cm以上,五官端正,身材较好,体重适中,未婚。

  三、专业考试与合格证

  1、报考要求

  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省级统考)和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两种形式。参加校考考生必须取得艺术类考生报考资格,并参加省级统考且成绩合格(不组织此类专业省级统考的省份除外),否则成绩无效。

  2、报考办法和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

  ① 考生可在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进行网络报名【点击此处进入网络报名系统】(建议考生采取此种方式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地点进行信息确认。

  ② 考生也可在信息确认当天进行面报。

  (2)信息确认时须携带的材料

  ① 考生本人省级招生部门核发的2016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或高考报名资格证)原件。

  ② 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

  3、考试成绩与合格证

  根据教育部规定,学校将按照招生计划总数与合格生源数1:4之内的比例,划定统一的合格分数线。学校将于2016年4月10日之前公布专业课考试成绩及相关报考须知,并报送生源省份省级招考部门备案。考生可以通过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和电话等方式查询,学校不单独寄发纸质合格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