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5-13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自然情况说明

  学校全称: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地点及校址:

  机 械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装配技术)、数控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 用电子技术、光电技术应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工程技术、焊接技术及 自动化专业在南关岭校区办学,具体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东街6号。

  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物业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实务、工商企业管理、会计(涉外)、证券与期货(金融服务)、会计(会计电算化)、 老年服务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文秘、法律事务、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应用韩语、影视动画、学前教育、广告设计与制作、视觉传播设计与制 作(装潢艺术设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营养师)、食品生物技术、药品生物技术、报关与国际货运、社区康复专业在夏家河子校区办学,具 体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

  办学类型:公办 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办学层次:高职

  学习年限:学制为3年的专业,学习年限为35年。

  办学形式:全日制

  主要办学条件:校园占地面积33.3万平方米;生均教学行政用房面积10平方米;生均宿舍面积5.3平方米;生师比18:1;专任教师525人,其中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务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47.2%,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位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61.7%;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4837.4万元,生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13119元;图书 78.2万册,生均图书69.2册。

  二、招生计划特别说明

  1.经批准有语种限制的专业及允许招生的语种:

  学校各专业的公共外语课程只安排英语教学,请其他非英语语种的考生慎报。

  2.有男女生比例要求的专业及限制比例:

  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因专业特点只建议男生报考,女生慎报,其他专业无男女比例要求。

  学校招生计划按照辽宁省教育厅核准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