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文理第一名齐落平煤中学
2013-06-24
作者:内蒙古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昨日,记者从赤峰市元宝山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自治区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双双出自赤峰市平煤中学。王鑫培以634分获文科第一名,刘欣泽以716分获理科第一名。

  元宝山区教育局王禹局长介绍,平煤中学2000—2013年连出自治区赤峰市文理科第一名20人,其中自治区第一名3人。

  此外,包头市第一中学高三(18)班胡智洋以裸分615分在自治区文科第一、包头市文科第一。包钢一中高三(15)班侯林原,以裸分682分(加分后702分)的成绩,获得自治区理科第二名、包头市理科第一名。

  胡智洋高考语文131.5分、数学148分、英语134.4分、文综201分;侯林原语文123分、数学145.5分、理综270分、英语143.8分。

  胡智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志愿填报中,他会倾向于填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类专业,而侯林原也将把志愿填报方向锁定在北京高校。

  另外,昨日高考成绩出来后,呼市二中副校长张威在人人网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呼巿理科第一名在呼市二中,文科第一名在内蒙古师大附中。呼市二中一本率粗略计算达90.4%。600分以上人数约占自治区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